莫森

明明我什么都没做3

“啊,不好意思,你没事吧?”

被我撞的人很明显脸色有些苍白,但还强撑着摇了摇头。

“米森侑先生是生病了吗?”我关切的问道。

“额……没关系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他摆了摆手。

“我的房里有医药箱,如果需要随时可以来找我。”

他明显有些惊讶。


我来到教学楼内。往左,医务室却紧缩着,我心里有了些猜测,第一局的狼应该是米森侑。

我的肚子这时咕咕的响,该去食堂了,希望有我爱吃的。


刚过了饭点食堂倒没多少人。我的目光看到了一位警察,小岛健男。我拿了几个我爱吃的,坐到了他旁边。

“你好,我叫相田园艺。”

他明显有点局促。

“别太紧张,我是有点事想麻烦你。”我摆了摆手微笑道。

他瞬间警惕了起来,“我和你又不熟。”

“可…你不是警察吗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因为我在电视上看过你啊,我的爸爸也是警察。”

小岛健男放松了下来,说:“有什么事?”

“我在房里找到了一把匕首,感觉放我身边不安全。”


小岛健男一路跟随我来到了我的房门口,路上我一直和他搭话,说些漂亮话,他也对我放下了戒心。

令我意外的是,米森侑也在,他看到我支支吾吾的说:“我来借药箱。”

我让他们稍等片刻,我进去把匕首放在药箱里面,盖上盖子。

我把药箱给了米森侑,看他急急忙忙的走了,然后一脸哭嗓的说:“刀我好像找不到了。”

他安慰我说:“没事,说不定被你放哪儿了。”


晚上,我躺在床上,思考如果我被选为狼人该怎么办。夜已深了,我的房间门,却在这时候响起。

我有点害怕,但又想到今天是平安夜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我开了门,没人,我往下看,地上有张纸,内容是明天到大厅,上面还有限时时间。我又左转,看到裕也的门前,地上什么也没有。


我有些害怕,该不会我被选定为狼人了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