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森

明明我什么都没做,却被拉进审判游戏2

我拿完校服立马回到美咲旁边,美咲看起来有些不安。我安慰她说:“没关系的,现在可是法治社会。”美咲点了点头。


这时,广播又说:“在每个人的房里都放有纸条,上面写着必须遵守的条件,但也有些条件不正确。那么,恶狼游戏,正式开始!”


恶狼游戏

分羊和狼的两个阵营

羊获胜,将会打开下一个通道;

狼获胜,只能等待下一次的审判。

如若判错,通道不打开。替罪羊的下场你们不会想知道。

规则有真有假。小羊们可要注意,狼人是必须要遵守真假规则。


人群中扎着诡异发束的人有些崩溃,“我们会不会全死在这!”小宫千惠,如果是原定游戏,我到能安慰几句。


“闭嘴啊,白痴!”神木律一头拍在了她的头上。

“咦,对不起!”小宫千惠抱着自己说。


“嘿嘿嘿,第一天就先让大家熟悉下环境,今天是平安的一天~”不着调的声音。


我和美咲告别,来到标有我名字的房间。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纸条【不要抛弃象征身份的东西】


身份的东西?身份证?我看了眼手中的校服,上面标着我的名字,名牌可拆卸。如果我抽到了狼人,是不是可以……

想法想想可以,但不能这么做。定个目标吧,活着


我又在房间里探索了下,有一个医药箱(安眠药、注射器、跌打擦拭药、感冒药),一副扑克牌,一盒酒心巧克力(酒精过敏,不行)还有一把瑞士军刀。我怎么感觉能害人的东西都在我这。


换好校服我打算出去,看看地形。刚开门,我就后悔了,相田裕也住在我隔壁,一起出门,咱这么有默契。


他看到我有些僵硬,出声询问道:“没事吧,相田……园艺?”

我赶忙摇头,“没事,只是有点不习惯。”

然后,他居然微笑着对我说:“要一起去食堂吗?”

我看了看时间,的确到饭点,但我现在不饿。向他露出歉意的笑,然后可以说是连滚带爬的出了宿舍楼。


绝对不对劲,我和他先前认识吗,难不成他妈改嫁到原生的父亲,然后致使他妈那么对他,然后才变成那样。


我正胡思乱想,没注意到前面有人,一头撞了上去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