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森

明明什么都没做4

改的有点多,都不知道怎么写了。


第二天,我来到大厅,这只有我一人。演讲台上放着一个箱子,箱子没有锁,我有点好奇。把箱子打开后,我的脸瞬间黑了,一个录像带。

难不成原主也经历过和我一样的过去,我和她长的又不像,平行世界也不带这么玩的。


这时候广播响了,要到一年三班集合。我匆匆忙忙的跑过去,但还是最后一个到了。在路上,我看到教室的门全锁上了,惟有一间。


“圆艺,这边。”美咲向我招了招手。

“怎么来得这么晚,不会是去做什么事了吧?♪”伦太郎捂着脸说。

“不是,我是去大厅了,昨天晚上我收到了神秘来信。”我实话实说。


这时,出来了两个玩偶。梅丽和威尔夫。

“请各位做到标有名字的座位上吧。”


“我们凭什么听你的,我可是警察!”小岛健男的语气有些不善。

土屋拓也这时候也帮腔道:“赶紧放我出去!”

虽然是玩偶,我却从它们脸上看出了难为的表情。

在他们倒计时的声音下,我拉着美咲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,我旁边正好是美咲,在旁边是霜月雪成。

还没来得急坐的,全被电了。

“好险啊~多亏了小园艺啊♪”伦太郎一脸戏谑的说。


接下来就是说了一大堆,然后让我们抽卡。我特地关注了下米森侑的原因,好吧~_~本来就惨白的脸更加惨白了。


“现在,我们来交换下情报吧~♪”伦太郎摊着手说。

“我觉得没必要噢,互相藏着秘密没什么不好,这样会让游戏更有趣不是吗?”

相田裕也的话让伦太郎的脸有了微妙的变化。

“你不会是狼吧?”神木律一手拿糖,一手指着他说。

“我可不是,我只是觉得如果什么都说出来,可能会影响判断。比方说A说出了自己有毒药,却因为毒药被B认定为凶手。谁都不想成为A吧。”

“毕竟,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,心理本就不稳定,就会判定A为凶手,从而引起错误的判断。”裕也一脸的无辜。


眼看气氛有点焦灼,我因那个录像带的事有些烦躁,开口说道:“这样的讨论没有意义,大家保管好自己的物品,我先走了。”

说完,不顾他们的惊诧的目光走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